close


一開頭我就必須說
能在2006的倒數二天的時間看到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這種感動還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讓我數數看
戴媽,雪芬,龍及老媽(龍女友),恭ㄟ及佩芳(恭女友),小勇,皮蛋,自強,龜王,還有小女子若點
嵐峰路別墅的六人除了小鬼補習因素無法到場之外
全員到齊啦!!!!!
當天八點之後大家陸陸續續到恭ㄟ家開的小吃店
承蒙當晚恭爸恭媽恭弟熱情招待
美味佳餚一道一道源源不絕的端上桌
老鷹肉,日本蘆筍,紐西蘭海瓜子,鯨魚肉 etc.
全都超好吃的你們不知道~~~~~~
讓你痛恨自己的胃太小而好吃的料理又太多
我提供了一瓶半的12年起瓦士給大家當飲料
再一次宣導"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所以那天有駕駛交通工具的人
我們都給他們喝可樂而已
呵呵~~~~有沒有乖呀!!一群好國民勒^_____^
那種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吐槽的感覺
令人好感動 REALLY TOUCHED!!
而恭爸三不五時就過來跟我們喝兩口
順便問問誰誰誰你結婚了沒呀??
我們都說:會長沒結婚我們哪敢結!!!
恭ㄟ...壓力大了厚~~~~~哈
好久不見的恭ㄟ跟龍...基本上沒什麼變捏
不過他們都說恭ㄟ瘦好多
不知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怎麼了
我倒是一點也不覺得
就跟以前五專的時候差不多瘦咩!!
還忽然發現原來龍的鼻子歪歪的耶!!
龍~對不起..以前都沒有好好的看過你的臉= ="
大家都心知肚明下次聚會不知要等到何時
吃飽飽後就努力找人拍照
想好好的仔細的留下每個人的影像
想當然的 照片在PRO小勇那邊
也是想當然的 PRO小勇工作忙碌請大家慢慢等待
千~~萬~~不要每天都催他的照片
大概每遇一次催一次就好
催久了..自然你們就能看到當天的照片啦!!
12點多了大家依依不捨的站在店門口繼續聊
本想找大家去三重打保齡球
可惜戴媽跟雪芬要回桃園
龜王喝多了頻頻喊累(畢竟隔天我們還另有行程)
龍要載老媽回家
恭ㄟ才剛從高雄回來也是累翻了
所以就我跟小勇跟自強三人去打
皮蛋當司機在車上補眠等我們
希望下次再聚的時候   可以看到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