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就覺得左側下後背隱隱作痛

原以為是因為這兩天騎重車造成的腰酸背痛

以為休息一晚之後就會變好而不以為意

今早一起床的時候馬上就發現不妙 

不但加劇嚴重的疼痛  左側後背更明顯的比右側腫脹

由於五年前有左腎水腫的病史 讓我心裡驚驚不敢拖延

馬上到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去掛急診

驗尿結果發現有輕微血尿 (紅血球指數5-10 正常應該在3以下)

泌尿科劉醫生就跟我說"可能有結石要去照X光"

腹部X光片顯示有ㄧ顆0.3公分的小結石卡在輸尿管

醫生說這麼小的結石乖乖待在腎臟裡面的話 不會疼痛也不會有影響

但現在它正在想脫離我的身體 所以下滑到輸尿管時就會疼痛

超音波檢查也發現左腎確實水腫的厲害

但是最讓我驚訝的是醫生說我右腎也有輕微水腫

叫我多喝水幫助小結石排出 而且結石位置最接近出口 就會越疼痛而且會很頻尿

另外開了止痛藥給我叫我痛的時候再吃  若痛到無法忍耐的話再來掛急診

至於我的兩顆泡水腎 就等到結石處理完之後  再好好的做仔細的檢查來查明水腫原因

原來像我這種超愛喝水的人也是會有可能有結石 只是產生的時間比不喝水的人慢 不表示不會有結石

哎呀~~~病痛真是麻煩 走路都走不好活像個老婆婆 真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