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身邊的人擔心也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你   忘了你以前跟我說過的話嗎??

你   把以前我那個好朋友弄到哪裡去了??

快把他幫我找回來

我要約他吃飯逛街看電影唱KTV

我要聽他用"是不是朋友?"這句話 來灌我酒

長大了責任與壓力越來越大

我知道你很累

現在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放手之後你會發現

天空還是這麼藍  地球還是一貫的自轉與公轉

想開之後你會看到

未來的道路變的更美好  更寬廣  更有希望

做朋友這麼久

你知道我從不亂做承諾

你了解我最重朋友

所以你要相信我

你不是一無所有  你的世界沒有垮

因為我們不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