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今年是很特別的ㄧ年 

自從去年做了要復學把研究所念完的決定後

遲早要面臨的惱人的論文撰寫  終於在今天開始動工了

很多朋友都很關心我的碩士論文進度  先說謝謝

你們若真的想幫上我的忙  就請在接到我電話的時候

不要再問我 "寫到哪了?""還剩多少?"  也不要再說"沒時間了快去寫""妳到底想不想畢業"  之類的話

寫過論文的都知道  是很折磨人又孤獨的事情

認識我的也都知道 是個最不愛被折磨又不喜歡孤獨的人

於是乎  花少少的時間聽聽心愛的朋友們的聲音   喝喝小酒聊聊近況

是給硬ㄍㄧㄥ的自己一點小小的犒賞

我有我自己的步調  我也相信我會克服這段往後想起來會珍惜的時光

所以呀~~朋友們  把你們的擔心與關心放在我的健康跟心理狀況就好

當我需要你們支持與陪伴的時候  請盡量不要拒絕我 

拜託了 呵呵

不過......平時表現十分穩重良好陪伴我近四年的筆記型電腦 

今天竟然在我寫論文的時候頻頻自動關機

明明電源線就插得好好的  打字的時候狀況也很正常  網頁瀏覽順暢不lag

那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是跟我一樣患了"自律神經失調"嗎??

總之就在下午六點她罷工的第三次  我決定暫停明天再繼續奮鬥

*********************************************************************

進度:

第二章  材料與方法

1.1目標蛋白DNA的構築

1.1.1  引子的設計

1.1.2 PCR

1.1.3 目標蛋白之表現載體

1.1.4 質體DNA的抽取

1.1.5 質體DNA的限制脢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