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公司社團活動很盛行 

其中四個社團-電影社/卡拉OK社/羽球社/山水社

都由IT的好同事們擔任社長

山水社社長-Jader哥

每週三的固定社團活動是室內攀岩

地點:Y17青年育樂中心 仁愛路與林森路口

時間:19:00~21:30


自從上週三初次參與體驗之後

因為本公司有規定社團活動至少要六人以上參加才能請款

加上我看起來就是個過動兒  好像忽然間就成為固定成員了!!

我想老是找不到人參加 或是來過的人都是一次社員

主要原因是...攀岩這個活動本身實在是不討喜

看老經驗們爬得如履平地  雖然汗流浹背但也至少能達陣

輪到我上場的時候  整個就發現手足無措放哪都不對勁

手難抓難施力  腳難踩難移動

上週的初體驗有新手運  而且從簡單的開始 

至少還達陣兩次 

今天.......爬了2/3就狂TAKE  懸在半空掙扎許久

直到頭暈目眩 雙手如同帕金森氏症狀抖個不停

撞牆撞到雙腳膝蓋都淤青了......還是一隻怎麼盪都爬不上去的猴子

只好跟幫我確保的DEN哥求饒   "放我下去~~~~~~(有餘音繞樑之嫌疑)"

戰利品: 雙膝蓋淤青  背部撞牆  手指水泡數枚

攀岩步驟:

1.  雙八字結加上雙漁人結做固定 

2.  跟安檢者檢查確保完成

3.  告知"準備攀登" 即可開始

4.  過程中要休息 大喊"TAKE滑落大喊"FALL" 好讓安檢者有心理準備

5.  達陣之後要告知安檢者"準備下攀"

6.  下攀時  安檢放繩子雙手懸空雙腳踢牆  慢慢接近地面

7.  安全落地 這時你已經會覺得手臂發痛沒力^___^

但是 我想  以我這麼愛自虐的個性

下週   絕對還是會去吧!!!!!!

哈哈哈哈~~~~~~期待來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