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新鮮貨剛推出產房  護士小姐檢查給我們看四肢正常的時候拍的

最近剛滿月的新工作  美國總公司對於電子郵件的規範十分嚴格

以電腦軟體過濾員工收發的郵件  附加的圖片檔案中  裸露皮膚的比例

藉此來判斷  是否為色情圖片或是郵件

不過.....電腦無法分辨年齡  所以同事們有再三警告我

就連BB的出浴或是出生照片  都會被歸類為色情裸露

一經查獲  馬上開除!!!!!!!! 

ㄏㄚˊ~~~~~這麼嚴重的後果  開除耶!!!!!!!

不過當我發現三月底前 搭乘義大利航空前往歐洲荷蘭  半年來回機票含税三萬有找時

心中其實有暗自盤算   "要不要乾脆廣發我家BB可愛新鮮照給大家  被公司開除馬上就可以去歐洲了!!"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還想多學一點HTML CSS 以及 JAVA Script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