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料之中的這張照片頗受好評

雖然玩耍當時受到許多旁人怪異的注視眼光

不過絲毫不減我跟Joep的玩興  他是外國人 沒差

那我勒??  本持著把握當下  不在意路人甲乙丙

重點是我跟他之間的遊戲所產生的親密感

好棒好親近的朋友  來自於好遠的國度

下次見面不知何年何月  何苦將自己侷限在陌生人的觀點

我要大聲宣告 我就是三分鐘熱度

就算只是短短相處數十小時  喜歡上了就是會在乎

相識十數年的朋友更應該知道我  

喜歡就是一瞬間的感覺  當熱度消失不喜歡更是毫無挽回餘地

三分鐘....不好嗎??  

也許就是這樣的三分鐘習慣 

讓我到現在還擁有能不顧一切的  單單純純地 

喜歡某人某事某地某物 的

"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