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我副總老闆出國前

就有同屬她旗下的另兩個部門向她請命

拜託我有空的時候去幫幫人手不足的他們

基於怕老闆不在太閒沒事做兼好同事一場的心態下 欣然答應

他們知道我畢竟是IT的人  當然要把IT系統的需求排在前面

所以都很尊重跟我約時間或是把文件放我桌上 請我有空的時候幫忙就好

昨天下午兩點到五點  到Bryan那邊幫忙打雜之餘

抽空回自己座位敎Ellen使用多功能數位掃描機

還有如何在網路上連到掃描機的內建文件夾去讀取資料

就在這時候.....................

來了個不速之客-跟我們完全不同部門也不同屬於Sophia旗下的K先生

抱著一疊厚厚文件夾  "自動"走到我的座位

一副很想把東西放我桌上的模樣

K: Joy 請你幫我掃瞄這些資料

J: 不是請你們去申請使用權限  以後都可以自己掃了嗎??

K: 他們說我們不能申請密碼 一定要經過IT才能掃

J: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 (OS: 上次幫你弄是因為你拜託我老闆請我幫忙 這次趁我老闆不在自以為搬來我就要幫你喔?!)

K: 明天下午

J: "沒辦法" 我桌上一堆文件要處理 還要去Bryan那邊幫忙 (OS: 明天下午?! 不可能啦!!  我是你的專屬助理嗎????  整個開始不爽)

K: 那你的密碼給我用 我自己掃

這時候我就拿起電話打給HELP DESK的NICO

J: NICO, KK要借用我們的掃描機密碼耶!!

N: 不可以喔!!  我過去跟他說

電話一掛斷 就聽到K先生急急忙忙的說

K: 不是我要借用你們的密碼 是你沒空我要幫你掃啦!!!

OS: ㄍㄢˋ~~~~~你講這什麼笑話 是你不懂得尊重人 不先請示我老闆就算了  更甚至連通電話都沒打來請我幫忙 就自以為是的把東西搬來 還說要幫我掃喔!!  ㄚ不丟就感心

徹徹底底惹毛我  連站在我旁邊的Ellen聽到都傻眼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這麼"厚臉皮 不要臉"的人

"幫我掃"這幾個字講的出口 脾氣再好都聽不進去 

拜託一下喔~~~ 我可不是沒脾氣什麼都好的便利貼女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