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BB最近學會了"趴趴爬"  躺都躺不住的一定要手腳及屁股並用的  像烏龜頭抬高高又像毛毛蟲俏屁股的往前進

我那個從小到大的公主姐姐  睡覺一定要睡在軟綿綿床上的真公主姐姐

為了怕半夜寶貝心肝兒子醒來爬呀爬的掉下床

現在都跟BB一起睡在地上  睡在地上耶!!  硬梆梆的地上耶!!!

我認識了她28年  從來沒有看過她睡在不軟的地方  就連到日本去唸書的時候 都要買床放在褟褟米上  更別說直接躺在硬地板上睡覺了

不免俗地一定要來句超級老套的 "母愛真的很偉大"

另外BB下排牙齒長出來之後的現在有了上排小門牙作伴  被他發現磨牙會發出有趣的聲音  於是最新的樂趣就是..........戈戈戈的磨個不停  真是欠揍又無法克制的壞習慣  簡直跟小狗沒有什麼兩樣咩!!

以前我說養嬰兒跟養小狗差不多  人家都不予置評  現在我家有這個嬰兒之後  我更發現養嬰兒真的跟養幼犬沒有差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