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原本只是在我腦海中的一個想法
想趁著轉換工作中間的空檔  探訪嚮往已久的世外桃源-蘭嶼國
真的開始逛網站找資料  同時通知周遭親朋好友的時候
陸陸續續都會有"妳什麼時候要去,我也好想去喔!!""計畫的時候,算我一份吧!!"等踴躍報名的聲音
但聽到我要去10天之後..大部分的人就沉默了!!!
想當然我們都這把年紀也不是學生  哪有什麼暑假長假能放十天
"不如你們挑個三天兩夜來找我玩吧!!"  想出了折衷的如此好辦法
在我心中  美麗且與世無爭的蘭嶼  也是身為台灣人一輩子應該要去一次的地方
完全符合"GO人願"的中心思想   於是乎~~~~"GO人願"蘭嶼國境之旅   正式成軍!!!!!!!



2008.08.03  在台北市延吉街巷弄間的田中園  進行"GO人願"蘭嶼國境之旅行前討論
目前參加人數:
7人,
除了基本ㄎㄚ四人,還外加耍寶、小鬼與海傑弟

重要日程:
8.20  13:00 我與海傑從台東富岡漁港搭船<--被如麗颱風破壞計劃,海上颱風警報三天沒有船。
8.24  08:00 小勇、龜王、皮蛋、耍寶以及小鬼則由墾丁後壁湖搭船<--我跟海傑也要一起。
8.26  15:30  小勇、龜王、皮蛋、耍寶、小鬼以及海傑一同回墾丁後壁湖  獨留我一人在島上<--海傑嫌三天兩夜太短不夠體驗蘭嶼,於是決定跟我一起搭船,只是我回後壁湖他回台東。
8.29  15:30  我重新踏上台灣的土地<--聽船家說29號可能沒有船,也許提前一天回台灣。

住宿地點安排:
20~23  四天  紅頭  兩人房<--取消取消,可惡的如麗。

24~25  兩天  野銀-恩惠民宿  六到八人通舖 300/人
聽主人李哥說 我們大通舖外面的陽台 就可以看到日出
背包客棧蘭嶼民宿討論區爬一下關於恩惠民宿的文章
評價很不錯讓我已經忍不住開始期待了呢!!!


26~28  三天  野銀-恩惠民宿  單人投宿300/人
(如果恩惠真的很棒很棒我應該就直接續住 雖然也滿想去拜訪亞比亞的施爸施媽  哎呀~~掙扎中)

行程內容規劃:

除了到蘭嶼浮潛400/人、釣魚、天池300/人、夜間生態觀察免費(因為李哥自己要帶我們去)等觀光行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與三五好友在發呆亭看海聽海看夕陽看日出觀星喝酒談心的美妙時光,忘卻了在台灣紅塵俗世間的一切憂愁,緊緊的抓住夏天的尾巴!!!!

親愛的你,什麼時候要跟我一起去旅行??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JOY's neverland!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osby
  • 我來晚了~哭
  • 別哭別哭~~雖然一年之間會發生很多事不過如果一切沒有意外的話我想我們一群人明年夏天還會再造訪蘭嶼到時候你若想跟我勉強讓你跟一下囉!!哈哈哈~~~~

    啪痞講 於 2010/09/24 23:36 回覆

  • 小芭比
  • 雖然我無法與你同行,但是芭比硬要對你的蘭嶼行攀上關係....
    就是"GO人願"這名詞,應該算是在我急速腦力激當下的產物吧~
    呵呵~~總算有點貢獻了~呼~
  • 是呀~~多虧有你腦力激盪  才產生這麼讓人難忘的"GO人願"這名稱 我應該會一直一直沿用下去吧!!!!!!哈哈哈~~~無論如何  芭比妳在我心中永遠都佔有一席之地的

    啪痞講 於 2010/09/24 23:36 回覆

  • Lonely planet
  • 挖~敢情我是要請2天假是吧~頭痛中
    我還要再請一天去辦英簽~8月底
    @_@
    9月請11天
    要怎摩撐到明年...沒假嚕
  • 親愛的艾瑪..所以你到底是要跟我去還是不要??哈哈~~~~蘭嶼雖然比不上英國  但是也堪稱人間仙境喔!!!!盡早回覆我  我好訂船另外   到明年也沒剩幾個月了  反正你不是做到農曆年就要閃人??   沒假也沒關係啦!!!!

    啪痞講 於 2010/09/24 23:36 回覆

  • hsiu
  • 喔~要去蘭嶼10天.那真的可以看透透了.
    正如妳說的與三五好友.......太太太愜意了
  • 是呀~~難得能得到十幾天的空閒  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夏日南方的陽光還有純淨無污染的海域  熱情溫暖的達悟族人心人生最愜意  真的莫過於三五好友一同出遊呢!!

    啪痞講 於 2010/09/24 23: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