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早上八點,搭乘泰國航空前往德國慕尼黑展開長達七十天的旅行。

今年的今天早上八點,冒著新竹的大風大雨前往剛到職一星期的公司去上班。

瀏覽自己的部落格相簿,看著照片中快樂的模樣,美好的回憶一一浮現。

我知道我長大了,該有一份跟大家一樣的固定工作,不能再像之前孩子似的,無憂無慮的到處玩耍。

只是,成長為什麼總是循著相同的模式,並伴隨著煩惱及憂鬱? 我不懂。

住在法國的紐約客Emily Cooper跟我說過:這是妳的人生,應該為自己想做的事做決定。

可是這套在中國人世界裡,行不通的呀~~~~~

期盼著,在新公司的無所適從可以快點消失,可以快點進入狀況開始忙碌。時間,才會過得更快一點。

目前的我,比在歐洲流浪的時候更像在流浪!!!!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