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5 離開待了半年的快快樂樂助理工作之後~~~~~~

2008.9.8  進入全新從未體驗過的LCD相關產業   菜鳥業務!!

這幾週的工作內容沒有敘述的必要  忽然心血來潮的發出第一彈   純粹是單飛初體驗有感而發~~~

中午從公司出發  一路向北的前去拜訪三家客戶  送樣品順便聊聊天

不知為何~~先是在龜山迷了路  鬼打牆般的找不到龜山工業區

幸好平時交友廣闊  趕緊CALL OUT求救  運氣很好的只繞了半小時就到達第一的目標地

後來在泰山收費站大~塞~車~~~  狀況簡直可以用停車場來形容

更妙的是  後面有個白癡媽媽開著一台銀色的大車  親到我的屁股

真的很誇張耶!!!    整個高速公路全都堵住了的情形之下  還硬要來摸一下我屁股  阿ㄋㄟ甘丟????

原來是五股交流道那邊有車禍  擠下去之後馬上左轉前往五股

因為我認為  五股工業區應該在五股  這邏輯應該沒錯吧?!

錯~~大錯特錯不要來   硬生生的鬼遮眼又迷路了一小時

偏偏交友的勢力範圍並沒有到這塊區域  打電話給同事求救也沒接電話

不得已之下又重回超塞的五股交流道  然後CALL OUT給客戶問路  真是他X的覺得自己糗斃啦!!!!!!

離開最後一間公司的時候  又陷入了塞車+內急的雙重痛苦狀態

高架橋到基隆路/南京東路 塞!    舊宗路往成美橋/忠孝東路 塞!!

唯一不塞的就是回基隆的十八標高速公路  牙一咬就上了!!!

一路順暢正在開心想說可以很快到家  解放之後  享用今天的第一餐正餐

殊不知~~<搭拉>  在法院那邊交通要道  竟然又有車禍  又塞車~~

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可以衰成這樣  走這裡也車禍 走那裡也車禍  在這邊被人親屁股  到那邊憋尿又塞車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在外面啪啪走  但是這種狀況~~即使是我也開心不起來呀!!!

他X的!!在路上要是看到一台銀色豐田VIOS出租車  小心一點不要親我屁股也不要擠我旁邊 

按!!大家都好好開車  給人方便也給自己方便有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