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妳怎麼會變這樣??

2008.10.30  萬聖節的前一天  我終於被附身了嗎??

整天被工作壓著,忙的有點兒頭昏腦脹
六點前離開公司出門,帶著趕工出來的樣品衝去宏達電交差兼當砲灰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發現明天要給三星的樣品忘記帶,幸好公司還有認真的同事剛要下班回台北,約好九點半到圓山捷運站去拿之後,放心的想去台北家後面吃個炒米粉

吃飽後,慘事就發生了~~~~我身上沒有帶錢啦!!

我的天呀~~活了28年從來沒有忘記自己身上沒有錢還去吃飯的經驗,尤其是才區區70元而已ㄟ!!
真的是太忙了,連領錢這件事都可以被忘記

只好很害羞的去跟老闆娘說,我要去對面的7-11領錢
偏偏7-11排隊領錢的人很多,等我好不容易走出來的時候,遠遠就看到老闆娘的兒子伸長脖子看向這邊,一付就是怕我跑掉的樣子

好丟臉喔!!!真它x的囧斃了!!!人家不是故意的,以後再也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