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閃電不是這麼好拍滴~~~

今天有朋友問我"ㄟ~~Joy你部落格裡的照片都是你拍的呀? 食物拍的好好,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嘿嘿~~我哪有這種功力呀!!

這些照片都是五專好麻吉,也就是在網路上暱稱藍天翱翔的簡小勇拍出來的。

還記得就學時期他還只是個愛好攝影的業餘人士,沒想到工作幾年之後越來越沉迷,越發專業。

走火入魔的程度誇張到,每次聚餐即使大夥兒都已經飢腸轆轆,美味佳餚上桌時都非得要等他老大拍完之後說"好了",才敢動筷。

偏偏我們這群認識了十幾年的死黨,也都甘之如飴的配合著他,才造就了我格子裡的那些美味照片。

這次他終於將他的自信之作,寄去參加台灣保誠人壽舉辦的[台灣真美好攝影大賞],目前人氣得票數最高的就是上面這張,在他成長的故鄉-九份俯瞰港口夜景時,碰巧捕捉到閃電的一瞬間。

請各位網友格友或是好朋友,來我家逛逛的時候,動動手指連結過去看看這張照片,喜歡的話請幫忙衝衝人氣喔!!

投票方式:每個信箱地址每天只能投一票,不過通常一個人都不只有一個EMAIL啦!!只有第一次比較麻煩要去收認證信,之後每天只要輸入信箱及姓名就可以投票囉!!!

PS:Yahoo信箱收信較慢,有耐心的稍等一下,我會非~~常謝謝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