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先在台灣換港幣,想法很簡單--到機場直接換葡幣就好. 殊不知....澳門機場真是他媽的不友善.

身上有人民幣美金及台幣,詢問哪種匯率比較好的時候,晚娘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差,就當做是周六晚間還要上班,心情不好不跟她計較

因為到路環的21路公車票價MOP 3.2元,想請小姐換給我一些零錢,得到冷酷的答案:沒有.

走到旅遊服務中心詢問是否可以換零錢,得到妙不可言的答案:銀行可以但是今天休息.
"那要怎麼坐公車?" "沒辦法,我這邊也沒有零錢."

走到繳交機場停車費用的櫃台,一開始笑容可掬的兩個小姐,聽到我是要來換零錢的,還找了看似經理的人回答我:不好意思,這裡沒有零錢可換.

上樓去出境大廳尋找商店或是紀念品處,都沒有!!一時衝動還真想去問要出境的人有沒有多的零錢換給我.

最後是走到出境的外幣兌換處,厚著臉皮拜託小姐換零錢給我:好吧!!只有兩個五元,多的沒有了!!

堂堂一個國際機場,小的可憐也就算了,功能又不齊全,沒有便利商店也沒有24小時兌幣機,週休二日銀行沒開,像我們這樣週末來玩的人就該死要被人擺臉色?!

等21的時候,有個墨西哥怪老盃問我會不會講英文,我回說一點點.

他開始問我要坐什麼車到澳門市區,我跟他說我剛到澳門,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知道AP1還有MT1等可以進澳門市區.

之後他就拉著我八拉八拉問一堆的問題:你從哪來?要呆多久?喜歡音樂嗎?

我對他完全沒有興趣,但有礙於虛偽的個性,加上21路公車班次很少,我就跟他瞎扯直到21路巴士到.

結果發現,他根本英文就超爛的,我講什麼他都聽不太懂,而且在澳門已經呆了兩星期了,我以為他是要坐飛機離開,沒想到他說他還要在澳門呆三週.

媽的勒!!那我只能說要不是他存心要搭訕我,就是他極度弱智迷路到機場還回不了市區.

總之,澳門的第一印象著實不太好呀!!!

 

Exchange with no coins.....how can I take a bus?

Everyone I asked had the same answer: Sorry, I don't have coins. U can only change the coins at bank but the bank off in the weekend.

There is only one conclusion: How a unfriendly airport!!

When I wait the bus 21, a wired Mexian guy talked to me

"Can u speak English?" "A little bit."

"Do u know which bus go to Macau?" "I am also stranger here but I think u can take the AP1 and MT1."

He started to ask me sth about ""where r u from?""""How long r u going to stay here?"" Balabala................

Actually, I am NOT interesting in him at all.

However, based on my fake personality I keep talking to him until my bus arrived.

I found out his English is pretty poor and he has been staying Macau for 2 weeks so he is really wired and has some special purpose to me.

Fortunately, my YH is really far away from the down town of Macau and even I gave him my company's mobile nr. but I won't switch on it during my holiday.

Haha~~~please 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