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插銷


教練無尾熊

前天愛跟班去內湖147打漆彈,午後雷陣雨雖然已經停了,但雨後路滑滿地泥濘的叢林戰場,教練哨子一吹,甫開戰正向前衝衝衝的時候,滑倒!!!

左半邊的屁股肉,重擊!!!

痛得我是呲牙裂嘴,又怕被敵人趁虛而入一槍斃命,忍著痛連滾帶爬到掩蔽處,深呼吸一分鐘之後,便集中精神鎖定對方,當個定點狙擊手。

瘋狂射擊,牽制對面小木屋裡的敵人,她可是完全不敢出來呢!!

攻擊的快感,讓我忘了疼痛,連著打第三場,越來越上手。

躲得好打得巧,沾沾自喜自己只有右膝內側被流彈波及,幾乎全身而退。

回家之後才發現我的戰利品,其實是一個手掌這麼大的深黑色瘀青,在我的屁股上畫了一顆鑽石愛心的圖案。

痛得我晚上都睡不好,翻身壓到就痛醒,而且沒有瘀青的地方,反而更痛。

不禁要懷疑是否有傷到骨頭,而且人老了真的是禁不起摔。

這一摔呀~~~~全身都酸痛到不行呢!!

不過,打漆彈還真是好玩的要命,改天我自己來揪一個團,大家一起去活動活動吧!!!!


打仗前乾乾淨淨


第一場鐵桶戰場


我方


敵方

147漆彈主題樂園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147號   電話:02-26317147

消費價格:200發子彈599元,打到完為止。跟教練關係好一點的話,還可以多凹一點子彈,女生可能比較有用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