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之前的工作都遇到好人?

還是現在的工作遇到壞人?

平生最痛恨被冤枉,總是堅持是非對錯。當然我也不是不瞭解人家口中說的所謂"陰謀"。

只是太天真,沒想過就這麼巧,找不到證據的狀況下,遇上了不講道理的人。

先出貨後議價再補訂單?

先入住後嫌棄再砍房價?

先吃飽後抱怨再不付帳?

絕對做不來這種事的我+遇上了臉皮很厚的他=?

也許只是發生了什麼誤會?

Server正好出鎚!

Outlook正好掛掉!

寄件備份正好消失!

我都快要開始懷疑,我確確實實做過的事情,難道只是我的想像?!

其實一切只是南柯一夢。

工作: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現在開始步步為營,隨時自保。

308說得對,備份備份再備份,千萬不要被害到。

工作中最可怕的事情,不是被外面的人害,是被自家人危言聳聽建立的刻板印象,害。

有驚無險,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