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上精選的照片是出自於我。

雖然有些只是隨便拍拍,但是大家喜歡我還是很高興啦!!!

在歐洲的這段時光,我會多多跟大家分享有趣的照片。


直徑30公分的大Pizza,是一人分。                       我沒說謊,Dennis已經吃完了,但是我已經飽了。

 


可愛的情侶,Lawrie & Aya                                                                        Fraternity的後院。

 
棒球手套單人沙發,想搬一個回家。                                               Mannheim Wasserturm....水塔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