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真的很不好意思,最近談話的內容,好像太多政治了。

你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忽然熱衷起政治來了?

其實我這急公好義的個性,你早知道了。

雞婆的要命,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我都會把鼻子湊過去碰碰,當個話題。

先前我的漠不關心,緊閉的嘴巴,是因為我也失望極了。

現在出現了這小小的希望,我開始了解、進而支持與推廣。

超越眼界狹小、短視近利、圖利自己的兩大黨,衷心相信這國際性的政黨,需要青年人的力量,灌溉使他茁壯。

 

你消極的心態跑出來了,還是保持絕緣比較好。

但是你明明就是一個,關心社會弱勢、充滿愛心與同理心、柔軟得要命的人。

怎麼可能絕緣呢?

 

自由社會的美好在於,每個人有選擇不同的權利。

未知,讓綠黨從未成為你的選項之一。

我想做的只是資訊的分享,讓你擁有多一個選擇,而已。

事實上,決定權還是在你手上。

 

欸~~你記得,六四天安門事件,1989年我們國小的時候,唱過的一首歌嗎??

《歷史的傷口》

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
捂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 創痛在胸口
還要忍多久 還要沉默多久

如果熱淚可以洗淨塵埃 
如果熱血可以換來自由
讓明天能記得今天的怒吼 
讓世界都看到歷史的傷口

 

這首歌,我從未忘記過,那年我才九歲。


當然,不能相比,但是頂多就是

頂多就是
頂多就是

【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摀住耳朵,就以為聽不到】的自欺欺人罷了。

微小的改變力量,只要是正向的,跟理財一樣,也擁有零存整付、積沙成塔的效果。
怕只怕,不開始。

許個願
前方光明的大道
喬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