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自內心由衷的認同認同再認同,佩服佩服再佩服的程度如濤濤江水

這位"沒拿到五千大洋,沒有高級便當,更沒有伴手禮",還有體力與經費可以自行到麥寮去朝聖的大大。

專科念化工時只要遇到有機實驗,不成材的我的鼻子,一吸進溶劑美妙的氣味,氣喘就會不小心發作~~

所以整年的實驗課,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在系主任辦公室喝茶,錯過了很多有趣的實驗。

我完全沒有反石化業,我也不認為石化業應該完全滅絕。

畢竟我現在購物還是需要用到塑膠袋、外出時使用環保塑膠杯喝水、連看病吃藥都要用塑膠袋或塑膠罐裝藥丸及膠囊。

所以政府說得對,我們確實需要國光石化,幫我們製造2%GDP的同時~~

提供我們看醫生時候診坐的椅子、可以裝很多藥的塑膠袋、以及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

當我們有一天開始行動不便的時候,輪椅或是助行器配備得那些,可以讓我們更舒適的緩衝泡棉。

石化業~~~石化產品無所不在,我們真的需要它~~~真是太棒啦!!!!!

大家一起高舉雙手跟我一起說"萬歲!!!""萬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