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八天前往德國的我的航班就要起飛了。

自從2010年12月接觸了綠色和平之後,我的心一直七上八下的拿不定主意。

一方面不想放棄好不容易爭取到的簽證,一方面又放不下這陣子的熱血沸騰感。

昨天終於上網點入德國綠色和平,找尋似有若無、毫無頭緒的機會。

如同臺灣綠色和平網頁當然全都是繁體中文,德國網頁當然全都是德文,偏偏我德文爛得要被鬼抓走,看得懂的十分有限。

勉強在關於我的Jobs項目裡面,看到Praktika(實習)的欄位。

兩到三個月無薪的實習工作,卻是能深入了解綠色和平的好機會。


  • den Zeitraum, wann dieses Praktikum stattfinden soll 可開始實習的時間
  • einen Lebenslauf 履歷
  • Informationen über Ihren Studiengang bzw. Ihre Interessensgebiete 在學主修或是感興趣的領域資訊
  • in welchem Bereich Sie bei uns das Praktikum absolvieren möchten, z.B.Energie und Klima, Biodiversität (Wälder, Meere), Nachhaltige Landwirtschaft/Toxics, Presse, Aktionsnetz etc. 想實習哪種議題,Ex 能源、生物多樣性(森林或海洋)、永續農業或毒物汙染、媒體行動等。

 

我會投履歷過去,但是我現在還有點害怕。

畢竟我並不符合他們對於實習生的要求。

這種擔心及害怕是無謂的,我知道。

人家接不接受,也必須先將履歷寄出去才會知道。

只是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需要再多一點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