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續恩媽媽的鳳梨酥食譜,跟Lynn這個可愛烘焙師,才能完成我想要幫日本義賣的鬼點子。

周五的時候,Lynn跟我兩人整個下午都在努力的包餅。

改良後的蜜桃酥及櫻桃酥。

foto1634.jpg       foto1636.jpg 
第一批的蜜桃酥                     剛開始我包得超醜~~好丟臉!!!

foto1639.jpg       foto1641.jpg
用水蜜桃罐頭作的蜜桃餡         烤箱裡面傳出一陣陣鳳梨酥餅皮的味道,香到Lynn的室友們都靠過來了。

foto1645.jpg 外國友人們極力推薦的櫻桃口味,本來我們不太想做的。
結果超受歡迎。果然...外國人的口味還是他們最清楚。

 foto1644.jpg
剛出爐的蜜桃酥,因為沒有烤模沒辦法做成鳳梨酥的方型,但是味道超讚而且我覺得圓形更可愛!!!!

foto1647.jpg 
Lynn!!妳真是天才!!!!蜜桃酥跟櫻桃酥都超好吃的!!!

Photobucket

原本計畫周六到海德堡跳蚤市場去販賣,結果天公不作美早上竟然下起了雨。

雨停了之後到跳蚤市場去繞繞,人煙稀少。

也幸好這樣~~天氣大好的今天,內卡河邊的充滿了帶小孩來玩耍的家長們。


Lynn可愛的字寫好了兩塊紙板: J(oy)L(ynn)'s Taiwan-Baeckerei, 1塊甜食+1杯中國茶現在只要2歐。


開賣前的大合照。

剛開始的時候,生意不好。沒人知道我們在幹嘛~~而且我很害羞,請人家試吃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續恩跟Lynn出動之後,生意變好好。

於是我跟Tina還有Carol就負責收錢還有裝餅倒茶的內場工作~~^^

兩小時之後,有個爸爸來跟我們說...這邊是不能賣東西的。

然後我們解釋我們是為了想幫日本募款,所以才做了餅義賣,他就說...

"喔!!那這樣就沒問題了。只是你們很神祕,我在這邊兩小時了都不知道你們到底在幹嘛。妳們應該要把"幫日本義賣"這件事寫出來。"

當我們採納這個建議,在紙板上寫了"Spenden fuer Japan"((為日本募款))之後,竟然有媽媽直接給我們10歐,然後不要餅~~

連Lawrie跟Aya((自己是日本人耶!!!))都拿錢出來買餅...明就給他們吃過,他們也知道我們不會收他們錢,還硬要付!!!

不知道要說他們太奇怪了,還是太有愛心了???!!!!

總之,至少知道外國人真的喜歡鳳梨酥的這種口感,裡面的水果餡可因應季節變換。

這樣也算是慢慢地漸進式地...推廣台灣吧!!!!!!


結束時的大合照,銷售一空!!!!!((謝謝懷胎九月的Aya特地來支持!!!))

Photobucket

Lynn已乖乖給照片(摸頭)。另外的夥伴們~~義賣的照片~~!!!!!!!!!

Spende fuer Japan
德國紅十字會線上捐款收據,請各位愛心人士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