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沒感覺,Tina要回台灣了。

不是回去度假,是結束了這邊生活,要回家了。

中午到銀行去看她解除德銀的帳戶,一陣心酸。
((雖然這心酸被中午收到的綠色和平的來信,沖淡許多))

晚上從家裡出門,坐S-Bahn到Hbf跟Tina會合,要一起去吃離別的大餐。 

往MA的火車上,Lara的朋友送了Tina一隻可愛的復活節巧克力小兔子...

我忽然發覺......明天她上飛機回台灣之後,好像會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看不到Tina溫暖的笑容。
((眼睛又開始酸酸的~~~~)) 

我跟Tina怎麼認識的?

清楚的記得,去年剛到海德堡,除了Johannes之外沒認識別人。

中午在語言學校,認識了韶齡跟Tina。

第一次見面,Tina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我德文課上的很挫折!!((到這裡我要落淚了~~))

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這個小女生,好像擁有治癒人心的能力,好溫暖。

最後一刻加入瑞士之旅的她,不管我說甚麼做甚麼帶她去哪裡,二話不說只是單純信任著我。

好像我這個大姐姐帶著她到處去探險,但實際上在生活中一直都是我依賴著她..........

只要身邊的朋友提出要求,她幫得上忙的都不囉嗦。

跟她分享心情,她總是可以感同身受的為朋友著想。

失望煩惱低落的時候,她帶著安慰語氣的:喔~~~。一直迴盪在我耳邊。

難怪她朋友總是這麼多,因為她就是這麼一個可靠誠懇謙虛實在的人。

01.jpg

到餐廳吃牛排,是我們通常不會做的事情。

因為不是商務人士,實在無法負擔餐餐20歐。

一個多月前,我跟Tina去Schwetzingen找無聊的那天晚上,經過這家店的時候,就預約好要在這裡幫她餞行。

02.jpg

Tina, Lara, 我跟Lynn各自的餐點,牛排配不同吃法的馬鈴薯。

foto1756.jpg

這是Carol跟Jackie一起點的雙人拼盤,那肉量之多~~~~~~男生看到一定會很爽!!!

餐廳名稱不太重要,我不記得。

我只記得東西不錯吃,大家的歡笑聲,以及Lara送Tina的一份不能吃卻甜到心裡的甜點。

foto1760.jpg

一家料好實在俗勾大碗的冰淇淋,做為今晚美好的結尾。

還有...發自內心的我希望,Tina是在開我4/1愚人節的玩笑~~~~~(((妳不要走啦!!!)))

不是啦~~是希望Tina趕快找到能到德國出差的工作。

Tina, 謝謝妳帶給我的溫暖與鼓勵,我會很想念妳!!!!

一路順風旅途平安,Gute Re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