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去年我造訪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時所拍的那些照片,被攝影控批評之後暴怒的我,發了一篇抱怨文(請見庫肯霍夫的花園照片,被攝影迷批評體無完膚。)

再訪時我索性連相機都不帶!!!
(其實是因為另外五人都帶了相機,我懶。)

既然是這樣,又要聲明下列照片都是由可愛小Lynn及加菲爸爸提供。(感謝你們~~

尚未正式入園,眾姐妹們就被路邊的野花((不..是花田))所吸引,請加菲司機大大停車讓大家拍個照。

大門入口的售票處,為何左右兩邊放了德國與荷蘭國旗勒? 答案就在文章中!!!

載了五個人來逛花園的司機大大,把六個人的票一字拉開的時候,身分轉變為賣彩券的阿伯大大了!!

在入口處迎接我們的是身著荷蘭傳統服飾的美女,看不見臉是吧.......請自行想像!!

花園中央的溫室外圍,有許多賣食物的推車在陽光下提供"高貴很貴"的香腸麵包還有草莓煉乳。

強烈建議各位背包客,自行帶飲料及食物入園,然後就可以找個美妙充滿陽光的草地,野餐啦!!!!

溫室裡的這隻彩色大象好可愛~~大人小孩爭相與其合照!!!
Lynn跟大象對看,超可愛~~~ 


原來園內有個小小的展館,主題是德國與荷蘭足球相關~~

除了大門口有掛兩國國旗之外,連展館門口都有一面是荷蘭一面是德國的雙面邊境標示。

我在荷蘭又在德國,分身~~~饒七力!!!!

陽光透過樹梢~那綠讓人心曠神怡。

去年走過的水上飄,依然健在。(但是有些木頭踩起來已經有腐爛之感,腳與鞋子有弄濕之嫌疑)

小Lynn開心的在這裡飛了起來~~~


陽光下三人自拍,但是只有我的臉是清晰的呀!!!!

定焦鏡.....也有其限制~~

爬上了風車,那扇葉在頭上轉呀轉的,不只冷~~抬頭看還有種要被斬首的FU。有點恐怖~~

從風車上眺望的花田,荷蘭人真的很用心,不只是種花外銷,連花田可以帶來的觀光收入也不放過。

加菲大大與兩位美女拍照不亦樂乎之時,我們兩枚徜徉在陽光下,昏昏欲睡。

附上數大便是美的一堆花朵照片。別再要求特寫或近拍了,數量太多真的很難啦!!!

喜愛陽光的三個開心皮匠。(因為我們不臭,所以不能說是臭皮匠)

櫻花。

在這棵超大的櫻花樹下,他們拍了許多唯美的照片。

身為猴子的我,則上樹去尋找我的小天地,美中不足的是...手臂好粗!!!

這是我最喜歡的景點,入園後往左邊走的話就會看到。

不過水中央那一大陀泡沫...著實噁心。別細看。

可愛的白色鬱金香,因其向陽性每朵花頭都歪歪的偏向一邊。

我這個歪歪的歪果人,也來歪一下。



另一個展館裡面,放了很多不同場景的家居擺飾。

這一格裡面的沙發,舒服的要死。

除了攝影師大大及彆扭的逼樣之外,我們每個人都在這張沙發上,表現了我們獨特的個性。

我=中性大姐頭。苗=性感小野貓。正鸚=氣質大明星。小Lynn=鄰家小正妹。

園內提供訂球根送到家服務,可訂購已檢疫過的球根直接請園內工作人員寄到台灣。

雖然有許多套裝選擇,但是自選喜愛的球根搭配,加上運費就可以了喔!!!

Photobucket

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資訊:

網址: www.keukenhof.nl

開放時間: 每年三月到五月,詳細時間每年會有些許變動,直接上網查看。
建議遊園時機為四月底,當時花都開的正好。

票價: 全票14.5歐。沒有學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