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壽司店打工也已經兩個月左右了,看過許許多多歪果人吃壽司。

少之又少的偶而會出現"吃的乾淨俐落""用薑涮嘴之後再品嚐另一款"以及"哇沙米放在壽司上面而不是混在醬油裡面"的專業人士之外。

大部分的老德或老歪,不外乎以下這幾種:

在醬油裡面加很多很多哇沙米。然後再加更多醬油。

跟我說: 請再給我更多薑。然後把薑當免費的沙拉吃。

大家都愛醬油,甚至還有客人說: 妳們的醬油太淡了,沒有更鹹的嗎??

遇到不是很會用筷子的客人,掉了很多飯在醬油裡面,會很節儉(?)的把飯粒撈起來吃掉。

老德愛吃壽司嗎?老歪懂得吃壽司嗎?

我個人覺得,他們只是在享受吃壽司那種歐夏蕾(日文時髦)~~的感覺。

至於味道、切面、擺盤或是魚料新鮮度,與其說是其次,倒不如說是根本不在意的事情。

ㄟ?!覺得我這樣講話太過於主觀嗎?!

也是啦~在自己的格子裡,表達的主觀一點也無所謂吧!!

那給各位看看海德堡生意頗好的S店 vs 清清淡淡的K店,及我自己做的J壽司切面大評比。

右上: 我滴J壽司。
右下: 打工之K店壽司。
左下: 在鬧區的S店壽司。

看S店的那切面,蟹肉棒柴不柴?!

柴的要死的蟹肉棒,還據說是賣最好的口味。

一半都是飯,一整塊的黃瓜跟酪梨和柴蟹棒,完全引不起我食慾,光看覺得輸給我自己做的壽司。

但是聽說S店生意卻很好?!

老德呀老德,唉~~說他們懂壽司嗎?

我說他們懂個屁!!!!

S店生意好根本只是因為位置佳裝潢美而已,跟味道沒相干!!!!!

同場加映,K店迴轉台上幾款壽司切面。

以及客人外帶的壽司套餐便當。



雖說我內心把他們歸類為海苔捲,但確實是味道很棒的海苔捲,其中有幾款甚至擁有能讓我念念不忘的美妙好滋味。

(我要ㄊㄡ學起來~~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