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在夜間巴士上睡睡醒醒的九個小時,6/14早上七點半抵達漢堡長途巴士站ZOB。

然後拖著行李從市區到免稅港區的倉庫,沒有電梯的搬上搬下,讓我的雙臂持續疼痛至今。

foto1980.jpg

幸好,接下來的全部都帶給我心跳不已的興奮感~~~~

foto1981.jpg

跟志工聯繫的窗口Regina,同時也是個具有3年行動者+11年行動統籌經驗的開朗大姐,講著一口完美英文非常熱情的迎接我。

可惜她真的非常忙碌,於是曾為實習生現為正職人員的個性妹Christy自告奮勇的帶我認識環境。

倉庫的佔地頗廣,主建物是一棟地上兩層外加地下室的大建築,旁邊還有另一棟專門做木工及使用過的Banner的收藏室。

foto1992.jpg

主建一樓的一半是專門做金屬及機械船具維修的簡直就是工廠,走廊有三個特別神祕的房間則分別放置攀岩、潛水及飛行設備。

Christy說攀岩者的志工人數大約有120人,是三組裡面最大的。

畢竟幾乎任何行動會出現掛Banner的知豬人~~

最小的組是飛行者,但是他們有電影中會出現的那種動力飛行傘,簡直就是太酷了!!!

二樓有一間超大的Banner製作室及大廚房,還有當然就是數間辦公室及會議室。

尾端則是淋浴間及廁所,還有Banner設計室。

地下室除了其他各式各樣設備工具器材車輛之外,還有數個床位可提供行動時忽然爆增的志工們休息。

接著Christy帶我去她最愛的樓層-頂樓。

那裡擁有非常新鮮的空氣以及極佳的視野,可供大家疲累的時候去轉換心情。

當然我們也有放滿了以前行動的巨大道具的庭院。

foto1991.jpg

以及已經退役故永久停泊在倉庫碼頭的第一代Beluga(白鯨)

Beluga II則接手所有的工作,而最讓我感到刺激興奮的部分,就是我得到能跟Beluga II一起巡航的機會。

當然,Regina有給我選擇:這四個月是要上船還是在倉庫。

拜託~~我當然選擇上船呀!!這輩子不會再有這種機會了!!!

Regina說如果我會暈船或是在船上工作不習慣不開心,都可以直接跟她說,然後她會馬上把我弄回倉庫。

明天我就要出發去Sylt跟船會合,沒人跟我一起。

所以這兩天我就住在退役的Beluga上面,適應一下那狹小的船艙床位。

foto1989.jpg

千里迢迢從海德堡託來的大行李箱,超過半數的東西都會留在倉庫,只帶必需品上船。

未來這四個月,我會盡力更新我擔任北海小英雌的點點滴滴~~~~

喔~~~~超興奮的!!!!!!我運氣真好!!!!!

同場加映: 德國綠色和平倉庫能源全都是自產的喔!!!

紅建築的屋頂擁有風力及太陽能發電系統,在大會議室的牆面上,還有統計產能及耗能。

foto1990.jpg

入口大門上很驕傲的宣告,我們使用的電全都是產自於"綠色和平能源"。

foto1994.jpg

另一件很屌的政策,便是每天中午會有阿姨來煮午餐給大家吃,沒有薪水的實習生吃免費,正式職員則是要付3.5歐。

屌的點在哪裡呢??屌的點就是....只能煮素食。

因為德國辦公室不願意支付動物類及肉類的伙食費!!!!

同是實習生的

德國-Jonas  約納思

德國-Malte 馬爾特(沒照片因為他跟我同一天到倉庫)

德國-Jana 耶拿

英國-Miranda 米蘭達

智利-Diego 狄亞哥(我覺得他長得好像海傑~~~特別有親切感!!)

實習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