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Baltic sea, Europe

 
((前夜Barth的夕陽))

  

 0700 準時從Barth離港。

          前往Zingst,一個小到不行的港口小鎮。

0840 抵達。

由於港口實在太小,白鯨II停靠的地方,屁股硬生生多出半截,擋到別船的出路。

於是港口管理人叫我們等定點遊輪離港之後,再停那邊。一來一往,多耗費了半小時。

 

1100 民眾參觀準時開始。

 

除了學校老師帶小朋友來之外,北部沿海都算是德國人度假勝地,很多有點年紀的夫妻檔,也都很熱情的來參觀。一度還要排隊才能上船勒!!

本來負責在船上導覽的是Kai及Claus,但今天清晨Claus忽然不告而別。

唯一看到他離開的,是整夜睡在甲板上的Marieke小妞。

這件事散發著一股奇異的味道,身為資深航海人的Claus怎麼會沒知會船長,就不告而別。

但因為我個人跟Berte都不是說很喜歡他,所以唯一造成的困擾,就是Kai一個人要一直持續不斷地帶團參觀,無法休息也無法換手。

太沒禮貌了,這個克勞斯先生~哼!

 

1330 前往接待處幫手。

 

德語不輪轉的我,結結巴巴德英夾雜,而我親愛的志工同仁們,竟然長達將近一小時,放我一人在那邊無言以對。

也夠無情。

 

1610 預計1700要離開Zingst,連夜航行前往Greiswald。

          船上僅有傑克與Berte擁有船員執照,所以他們兩個要換班。

          原以為在睡覺的Berte,竟然趁我在接待處值勤的時候,丟下我去波羅的海游泳!!!!

1720 超出預期踴躍的訪客們,使我們比行程表晚了20分鐘才離港。

 

但其實已經挺厲害的了。畢竟我們參觀開放時間是寫到17點呀!!!

 

 

1930 不知為何,在床上躺著躺著就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