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諱言,我就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唯二能稱做從小到大都沒有改變過的嗜好,就只有旅行及閱讀。

礙於現實生活不可能天天旅行,閱讀旅遊書籍及雜誌,就變成了一種另類的望梅止渴。

多年來的習慣,造就我書架上,專屬的旅遊相關書籍、雜誌及資訊。

秉持著【分享使其更美好】的原則,我時常讓書寶寶們在外流浪,希望能讓周遭的親朋好友們,也養成【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好習慣。




鐵母雞遊世界
【超便宜旅遊撇步】
很多想法,就在閱讀之間跳出來

北緯69。的夏天 格陵蘭
【極冷極遠之地】

地圖上的藍眼睛
【兩萬七千公里之絲路】






新環遊世界80天
【世界之旅】
不去會死
【收集世界第一的自行車】
快樂創造童話丹麥
【連呼吸都童話】
2007年拜訪哥本哈根,做夢都在笑






超完美 日本鐵道旅遊計畫
【精打細算另類日本遊】
今年初跟男友去日本進行6天鐵道旅行的想法,就是從這邊衍生而來。
省錢遊北海道
買了好幾年,都沒機會親自去一趟
手指西班牙
【語言不通攏免驚】
2007年我就是靠著它在西班牙旅行






旅行台灣
【身邊的小感動與大發現】

台灣你好本子
【外國人看台灣生活】

開始到紐西蘭打工度假
【出賣勞力玩免錢】
有個捧油聽我講講講了好幾年,跌破大家眼鏡的,我沒去打工度假他去了,讓我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