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時尚公關 上流名單"這本書的知名度高不高?

就算沒聽過這本書大家也一定都認識作者  就是寫出"穿著PRADA的惡魔"的那位女士-羅倫.威玆柏格 Lauren Weisberger  本來對公關公司就一直都很有興趣  自從看了這本書之後更是嚮往那種光鮮亮麗五彩繽紛的生活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興趣很廣泛  但愛找工作愛看求職欄的興趣不曉得有沒有廣為人知  總之  上上星期五突發奇想到那有名的104衝衝浪(surfing the web)  輸入公關公司的工作  讓我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打工 

"格志公關-短期工讀生  工作時間:即日起~4/17號止"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把履歷丟出去  沒想到晚上就接到Dorlene打來的電話   上星期一(3/12)就開始去上班了

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兩個工讀生-Shena & Ruby 帶我們這三個小工讀的就是打電話給我的Dorlene啦!  我們這組負責的活動是 "寶僑家品P&G beauty" 所舉辦的 "第六屆 明日之星美髮大賽"

工讀生能做什麼呢?? 

1. 打電話給公司名單上的美髮設計師 範圍囊括全台本島各個地方 宣傳這次比賽以及請上海沙宣美髮學院的講師們來台開的課程 想辦法跟設計師們裝熟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報名 以激發台灣設計師的創造力

2.整理各式各樣跟活動有相關的文件 例如:設計師們的反應,名單資料更新增加,郵寄比賽&課程資料給有需要的設計師,合作已久的設計師檔案之類的..  方便之後繼續舉辦這些活動時使用

哈哈~~這個工作好處多多  不但工作時數彈性隨自己調整  除了打電話會碰壁之外其實工作還算簡單輕鬆無壓力  更重要的是環境優美(因為同事們清一色是水準以上的美女)

從上星期一開始已經累積工作19個小時 時新100元雖然因為上班時數很少(是我自己要求的,因為我只想利用這工作讓自己早點起床,生活規律忙碌避免閒到發慌想東想西)賺的錢不多  但是我覺得這經驗真的是很難得呢!

平時上班的時候我耳朵都開開偷聽他們說話  同時期有很多活動在進行 今天還有人去花蓮陪CIRCUS錄影 有的是要借泳池拍除毛刀的照片 還有幫學校辦大胃王比賽  另外有人要幫一本新書開發表會需要找醫師站台請于美人寫推薦...之類的   大家都很忙碌很有趣喔!

難得今天我實驗可以比較晚收在公司就待的比較久  中午還跟Dorlene她們大家一起去吃飯 

認識了才上班第二天的Diana  熱情活潑的Kelly   笑容可愛的Vennessa 還有萬紅叢中一點綠的老闆-Mark  實在對不起其他同桌的同事  我無法馬上記住大家的名字  不過我相信再過幾天我就能記住其他人的名字

Dorlene說她們有建立工讀生名單  就算這個活動結束之後若還有需要工讀生的話 就可以直接從名單上找人  不需要重新來過重新找工讀生重新訓練重新習慣  不虧是公關公司的作風  真的好喜歡列各式各樣各行各業的名單 這種方式可以偷偷學起來以建立自己的人脈與通訊網  想到就覺得好棒!!

基本上目前為止 在公關公司工作的感想  關於一些工作模式與方法其實跟"時尚公關  上流名單"沒有太大差異  只是公司規模大小所以接到的案件有程級上的差別而已  從小地方看大事情  學無止盡^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