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是游完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朝拜夕陽下那金光閃閃的屋頂。

今年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安排【GO人願】眾團員,前往中台禪寺,跟著大陸泉州旅行團去當觀光客。

話說中台禪寺也真的很了不起耶!!將佛教道教所有神明齊聚一堂。

大雄寶殿派出笑嘻嘻的南無彌勒尊佛歡迎眾遊客。

由四大天王將整個大廳挑高撐起。

回首來時處,便看到降妖除魔的韋馱尊天菩薩。

走上樓梯兩邊是普台中小學及高中的校園模型,及引經據典的介紹一些緣起。

二階到底的中廳,是佛教至高無上的釋迦牟尼尊佛。

走進去的兩側小廳,又有觀世音還是關聖帝君的聖像。

我只能驚嘆:這裡真的是比希臘神殿還要熱鬧的神殿呀!!!

我個人最欣賞覺得絕妙之處則不在大雄寶殿內,而是在後面的花園裡,竟然出現多啦A夢、猛瑪象以及哈利的嘿美雕像。

多啦A夢擁有許多寶物,幫助大雄度過危機及難關,故可稱其為多啦A神。


猛瑪象在中古世紀甚至是連現今印度,也都還是視其為神聖不可亵瀆之動物,亦可稱之為猛瑪神。


把嘿美放在這邊的原因,我就真的猜不出來了,難道是因為協助哈利傳遞很多秘密訊息,哈利被譽為神之際,嘿美當然也可以是嘿美神嗎?

熊熊就想到上週才被當家老大說,原來我在新來的業務副理心中,已經擁有不可動搖的神之地位。

於是默默小隊的AMC夥伴們,決定要幫我在中台禪寺的花園安插一個位置,放一尊我的雕像,稱之為喬依神。

不過就算有這榮幸進到中台的花園裡,也是等我死掉以後的事情,現在只能跟我的座騎合照一下,過過乾癮,希望未來他們能多多關照囉!!

PS 我為了我的座騎表情很機車,向眾遊客說聲抱歉。哈哈哈~~~(餘音繞樑)

【攝影 BY 藍天翱翔&做不到羅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