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被人說我拍的照片太多花了,構圖沒有重點,讓看照片的人會不知道到底要看哪裡!!!

給了我參考連結,還跟我說花草就是要拍特寫,不知道這樣的特寫可以嗎???

這朵可愛的小花,就在車站到住處的路邊。

我好奇,到了【數大便是美】的庫肯霍夫花園,還繼續拍這樣的特寫,那幹嘛花14歐元進去,歐洲的路邊就可以拍到好照片了。

很多時候做事情求好心切是好事,但是我拍照的目的只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美景,讓大家羨慕流口水順便公幹我日子過太爽,給上班族的朋友發洩一下工作的苦悶,如此而已。

庫肯霍夫花太多,讓大家看得目不暇給,眼花撩亂~~~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這張就是在庫肯霍夫裡的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