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時候的學長沒這麼胖  畢業到現在胖了很多很多公斤數已不可考

就在前幾個星期跟他聊MSN的時候  他告訴我:我正在減肥  而且已經減了17公斤了

他說等他瘦到跟五專的時候一樣時  會再給我一張照片

我對於短時間內就減了17公斤的人 感到很不可思議

詢問之下才知道 他減肥的方式還真是非常人的激烈手段

一天吃一餐   原則上都是自己弄 外食的話就找不油的素食  再加上游泳兩小時

我的老天爺呀~~~ 難怪一個半月可以減17公斤

他完全沒有靠任何藥物或是健康食品   憑著就是一股不知打哪來莫名其妙的毅力

我說他根本就不是人嘛!!!  哪有人做得到像他醬的啦~~

我也想減肥  雖然人家都說:哎呀~你不胖啦!!

但是洗澡時肚子上的油跟我打招呼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能少個三公斤會更好

不過我看他餓到到處找人哈拉打發時間  還不能跟朋友出去吃喝玩樂  我就投降了

我想  還是繼續當個小小胖妹 開心過日子比較實在

學長答應我要寫一篇減肥的心路歷程PO在我的部落格上面  到時候再給大家看看吧!!

若那種痛苦的減肥你也可以接受的話  恭喜你離帥哥美女之路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