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接到小勇打來的第一通電話
"喂~九份在下雨喔!!你們還要上來看日出嘛??"
第二通 "九份沒下雨了!!!要上來嘛??"
第三通 "又在下雨了耶!!你們還在睡嘛??"
第四通 "沒下雨了,該起床囉!!快上來吧!!"
媽的勒.要不是他是我最愛的朋友之一早就把他K死了!!
去隔壁叫三名睡的香甜的男士們
皮蛋說 天氣不穩定就不想上去了
我說 好吧 那我跟小勇講一下
可是其實我是有打算要上去的
畢竟小勇整夜沒睡在等我們上去
怎麼能讓他失望勒!!
自己一人開小姨的車上山
幸好..九份的路我很熟
快到了的時候忽然接到龜王的電話
"弱點,怎麼可以拋棄我們自己去勒??"
切..明明我跟小蛋在講話的時候
他還呼呼在睡勒..
我才花了15分鐘就到小勇家了
等他們三人來的時候就由小勇領軍
去涼亭看日出
一上去 哇~~~~真不是蓋的
根本沒有日出...因為被山擋住了
哇哈阿~~但是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
比起阿里山一點也不遜色的雲海
原來離我家20分鐘車程的地方 就有如此美麗的景色
台灣押~處處是美景 此話真不假咧!!
清晨五點半左右 太陽尚未全力的發熱
水氣還充足的時候
我想台灣每個山頭應該都是可以看到如此引人入勝的雲海
深深的覺得能身為台灣人真是太好了!!
有機會的話來住我家或是小勇家
讓我們為您獻上美麗的風光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計畫能實現 新希望能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