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我從兩週前就很害怕會發生的事   就在上週一成真了

心情差到無法自己   不想吃飯不想活動不想見人不想講話....不想想

凱西非常擔心  叫我出去走走散散心

於是毅然決然請幾天假坐高鐵下去高雄找朋友

大家都擔心我  非常感謝  還抽空為了我安排了原本不在計畫內的墾丁之旅

墾丁   好像已經變成眾所皆知的我的療傷地

這次去墾丁不但有多年好友相陪

還住在船帆石對面風景優美  晚上還有浪濤聲伴我入睡的精緻民宿

偏偏心情怎麼樣就是很沉重   就像是那塊船帆石壓在我心上一樣

我想   他們應該也看出來我的強顏歡笑了吧!!

現在這個節骨眼  實在不適合發生任何令人難過的事

不過這就是人生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龜王說:我談戀愛好像雙魚座的人一樣  天真浪漫熱情勇往直前

衝衝衝~~~就是特別容易受傷

其實我不喜歡被人看穿我的真正感受

長久以來  我就習慣表現出堅強理智識相若無其事的大人樣

希望誤導那些在我週遭出沒 觀察不夠入微認識我不夠深的人

事實上我根本就是個不會保護自己 

沒有判斷能力  白痴的只憑感覺前進的傻孩子

無法坦率的把愛不愛掛在嘴上  嘴巴不甜也不懂得撒嬌  只會用行動表現出我的感覺

上次 人遠走心還在  這次  人還在心卻已不在

兩個選項  哪個好不知道也不重要

我只能不斷地安慰自己   "失去了我  是你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