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提到  如果以純正東方血統的寶寶來比較

我們家這個應該是最可愛的!! 

雖然我堅決反對改姓王  但是一說完這席話的時候

心裡有數:我的頭上應該多了一頂閃閃發光 有如七彩霓虹燈的"老王"招牌

但是我還是要有點兒心虛的反駁一下

最近我看到兩三個娃娃的照片

都覺得他們比我家乖乖可愛

不過......不是混血兒  就是像洋娃娃的外國小天使

另外

有鑒於小娃兒對母親的依賴大於父親  媽媽們外出時都必須要隨身攜帶著寶寶 

不然就是要提心吊膽地邊擔心著家中小娃兒  邊迅速把事情處理好

反觀父親如果真要外出辦事情  只要老婆大人在家把孩子顧好就沒有後顧之憂

歌詞中的  母親像月亮一樣  總是默默地發出溫暖的光輝守護著心愛的孩子

其來有自  絕非憑空胡說

TOP1父親=主要收入來源+高級管家+兼職保母+水電工+心理諮商+媽媽的情人+保鑣

PS 我爸就是我心中最好的父親

綜合觀察以上兩種事實  於是乎產生了一個想法

"我如果將來會生小孩的話  一定要生混血兒  才會比乖乖可愛!"

這也要比真無聊????  我承認  (怎麼樣怎麼樣 打我呀!!!!)

如果遇到一個理想情人  符合優生學又愛到卡慘死決定白頭偕老 

會出現以下兩種選擇

1.  辦理結婚登記:    簽婚前協議書"離婚除了贍養費及小孩教育費之外  監護權歸母親 男方不得抗辯"

2. 不辦結婚登記:     實同婚姻生活 簽忠實協議書"分手視同離婚付贍養費及小孩教育費  監護權歸母親  男方不得抗辯"

PS 男女雙方若是真的溝通不良相處極度痛苦困難無奈怨恨  不可因為協議書內容拒絕離婚或分手

嚴厲????  偏袒????  偏激????

好好好 不管說什麼我全數承認  HAPPY?!

正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