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實小說風格著名的侯文詠,這次以他尖銳的筆觸描述了作家世界裡面,不為一般人知的名氣與黑暗面。不知道是我太喜歡侯文詠,還是他的文章寫的真的太引人入勝,已經很久沒有一口氣把厚厚的小說看完的我,一開始閱讀就無法將這本書放下,兩天內專心的花了幾個小時把書看完。

{心裡禁錮著的是孤獨的靈魂,還是慾望的獸?}

一個擁抱,一個男女之間的擁抱,到底是單純的靈魂擁抱,還是帶著曖昧情愫的肉體擁抱。除了緊緊相擁的那兩個當事人之外,誰也不知道答案吧!!

我喜歡對我喜歡的人動手動腳,摸摸頭、勾勾手、拍拍背等等,就是毫不掩飾的會出現這些小動作。

喜歡,分很多層次。只要對方不胡思亂想、不產生誤會,我想我非常樂於跟我所有的好朋友們,認真的來個用力的【靈魂擁抱】。

有多久沒有給你身邊的朋友、家人,甚至親密愛人一個無慾無情,純粹的,靈魂對靈魂的擁抱?

讓我們一起落實「愛,通常開始於一些小小的感動,再由一個微笑渲染開來」,這個世界缺乏的,很可能只是一個真誠的擁抱──身體對身體,靈魂對靈魂的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