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雖然看不出來但是我真的帶有淡淡感傷的離職日

最後一天,大家非常有心的幫我辦歡送會,地點選在遼寧街的鵝肉城海鮮熱炒。所以主題是"台客風",我跟茱諾說不台的人要罰三杯,結果幾乎除了自認台灣國語的洪珊蒂與標準台客鞋的林佳德之外,其他的人即使穿著夾腳拖都不台,親愛的同事們真是個個有氣質。

宴會前,大家都很正常,我的臉色與妝容也都堪稱完美。


花和尚-林俊,興高采烈的祭出台灣金牌啤酒,一邊還猛幫大家斟酒,一付就是不醉不歸的樣子。



遲到罰三杯。


佳德的台客鞋真的是一絕。


酒過三巡之後,每個人臉紅紅肢體語言也都活潑起來了。


其中,臉最紅的莫過於主角我,氣氛太HIGH了不自覺豪氣的喝了不少。


由左到右依序為:布萊恩、丹莫、王蘿蔔、佳德還有周小派。愛勸酒的林俊怎麼不見了??半途落跑啦!!!!

美女牌左到右:(前排)我、傅艾倫、陳愛咪、林麗莎。(後排)賴愛琳、小朋、田茱諾、艾蜜莉以及洪珊蒂。

因為有妳們的陪伴,讓我在這半年,過得非常愉快。 

因為有妳們的幫忙,讓我在這工作,變得得心應手。 

因為有妳們的存在,讓我在這回憶,充滿很多歡樂。 

雖然只有短短半年,但是因為妳們給了我歸屬感,讓我不會感到寂寞。

謝謝,妳們對我好、照顧我、陪我開心、陪我難過。

謝謝,妳們指導我、訓練我、助我成長、助我學習。


要離開大家我真的很捨不得,害我離職到現在都已經半個月,旅行回來之後還天天跑去公司報到,陰魂不散的白吃白喝,讓不熟的外部同仁誤以為我還在職,真是不好意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