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發數天前好不容易搶到了黑沙YH的雙人房床位。

欣喜之餘,忽然藍天翱翔丟來一個疑問:萬一另一個是男的怎麼辦?

拜託~~~不會有YH這麼沒Sense吧?!又不是我愛紅娘,還安排盲目約會哩!!

雖然回答的很肯定,但是心裡不免有點兒慌慌的FU。

進YH報到的時候,問了一下是否男女分房,得到理所當然的肯定答案,心裡很小很小的疑慮,咻~~~~蒸發了!!!

晚班的警衛根本就像是港劇裡走出來的演員,唯一的差別就是他很活生生,而且又熱心。

從櫃檯帶我到房間的一路上,跟我解釋公用場所及YH住宿規則,送我到房間之後還不忘提醒我要記得隨時把衣櫥鎖好,注意安全云云。

後來還跑來敲我房門,只為了特別告訴我:你的室友也是台灣來的喔!!

原本以為這已經夠巧了,沒想到等她回來閒聊之餘,赫然發現她以前加盟歇腳亭,現在自己獨立叫做玩弄巷間的飲料店,竟然就位在康健對面巷子裡。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歐邁尬,這真是太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