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你了解我的個性,就是愛說教。

但是大剌剌的在格子裡,談論著政治議題,即使是我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你已經跟我說過,跟我不熟悉的人,一定會覺得我是政治狂熱者。

可是,這是屬於我的格子,當作是單純的分享資訊,一群妄想著改變的好傻好天真。

不為過吧!!!

如果還抱持著一丁點關心,即使希望的火光比螢火蟲臨死之際的火光還微弱,都會成為正向的力量。

選前兩個顏色對決的口水戰,大筆政治獻金最後是不是要回到羊身上。

失望造成【不去投】【閉著眼睛投】,在不知到底爛不爛的蘋果堆裡做選擇。

何不挑顆新鮮多汁,天天吃得起的雞蛋丁,讓滿滿的維生素C,來保護你重視的未來

怎麼樣?聽起來好像不錯吧!!

呵呵~~我也是這樣覺得呢!!!


許個願

永遠真的是永遠

喬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