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想必你已經聽聞我今天莊孝維的遭遇了。

你說選舉期間,去爆料比較會有人關注。

最好是找對手黨派或是水果日報,誇張到像婚頭的柯董一樣激烈才好搏版面。

是是是,這樣確實會有效果,我點頭如搗蒜!!

問題是,我又沒有要搏版面。

這種手段造成的效果,並不是我所希望的。


投訴的最終目標,是希望對方吸收了顧客意見之後,變得更好。

就像我們去一間餐廳吃飯,食物美味、價格合理、店內裝潢及氣氛皆讓人滿意。

只要改善了一些服務上的小缺失,馬上讓客人的感受就更好。

又不是要貪圖什麼利益,通常我都會直接跟值班經理反應,而不是去吃水果爆料。

同理可證,今天我是真心希望花博能改進,當然要跟花博直屬單位投訴,而不是利用政治及選舉的其他黨力量,大肆炒作。

那些辛辛苦苦,在花博背後努力工作的團隊,被新聞媒體扒了皮,受了傷之後,只會自覺冤屈,又怎麼可能客觀平靜的處理這顧客意見呢?

我正是認同這團隊,期望能加入這團隊的一份子,又怎麼能做出這種事情呢??


荷蘭VS台灣

姑且不論天氣及拍照技巧,荷蘭庫肯霍夫花園與花博相比,我覺得毫不遜色。

更別提在夢想館中,以台灣頂尖科技結合頂尖設計人才,打造出的跳脫現實的互動夢想城市花園。


夢想館【愛與夢想】的四廳(2010年11月7日 花博 作者 Don Chiu)的照片

走進夢想館內大廳,展現寬達六米的巨型動力機械花朵與緊緊包裹著的重重葉片,讓人驚艷
夢想館大廳,寬達六米的巨型動力機械花朵(花博官方部落格

從這裡點入夢想館官網,可以了解背後團隊的努力及設計理念。

念理工科的都知道,要完成設計師的天馬行空,簡直就是.......!!

夢想館裡還有最可愛的幾米劇場。

幾米作品首度改編成偶動畫,人物場景精緻細膩
花博夢想館幾米偶動畫,帶您進入夢想角落


此外最吸引我的,還有世界第一座,以150萬支回收寶特瓶建造的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

又輕又堅固,可移動,價格又低廉,實在是綠建築史的一大躍進。


摘自遠東環生方舟官網,建物設計點進深入了解

 

再來,新生未來館可散步呼吸的青青屋頂,配合原本新生公園內大樹的坐落建造,與自然融為一體。

整個龐大團隊的用心與努力,我相信每個遊客都感受到了。

荷蘭庫肯霍夫花園,只有滿園花卉,以及自然景觀,每年開放的兩個月,全世界無數的遊客趨之若鶩。

除了植物生態之外,花博還擁有他們望其項背的環保綠建築、工研院的頂尖科技、滿室茶香的歷史古厝。

這是結合了全台灣上下專業人士,才能打造出來的心血結晶。

而且不可能所有人都屬於單一政黨,怎麼能被利用拿來當作是選舉的焦點。


真正的檢討,應該是事後再來算帳也不遲,然後吸取經驗,下次會更好,才是正確的態度吧!!!


許個願

正向的力量永不滅

喬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