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前,就在我被花博莊孝維之後,氣噗噗的寫了生平第一次所謂的【長官信箱】

 

市長信箱案件查詢

 

 

 

標題:花博人資管理疏忽之處

內文冗長不贅述,重點如下:


長官你好,
我熱愛自助旅行,已造訪18個國家,回頭看到花博的一切,確實感受的到團隊的用心及努力。

巴拉巴拉巴拉~~~

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及多餘的人力浪費,面試時我也不諱言的直說,夢想館營運人員並不符合我的方向。

面試官的體諒及理解我很感激,但我還是認為應該要將今日人資管理的部分,跟長官反應:

1.人力職缺變更在通知面試時,應要跟應徵者先行說明,不需多花一分鐘即可達到雙方確認的目的。

2.有個應徵者履歷上清楚寫明自己學歷是高職,被通知面試也是馬上向公司請假。沒想到面試官說他不符合職缺資格(需大學畢業),沒必要繼續面試。

以上這兩個疏失都造成求職者的困擾,同時對於花博可能也會產生負面的感受。就是因為肯定花博,希望花博更好,才會寫這封信。想請長官了解,第一線的工作態度,即使只是一絲絲小細節,對於接觸的人事物而言,也會產生不可預期的影響。切勿小看。

我會繼續主動應徵11/10在1111人力銀行新開啟的專案管理人員職缺,還是希望能有機會為國際性的花博貢獻一份心力。

祝平安!!


就在今日,收到了長官的回信。



受理機關:產業發展局

親愛的市民朋友 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支持與愛護,有關您反映「花博人資疏忽」問題,我們會檢討與改進。

加強督導專案派遣廠商-優派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要求派遣公司於聯絡求職者時留意態度與語氣。

於篩選求職者條件時,多加留意求職者之學經歷是否符合職缺之需求,如遇求職者面試之職缺與求職者本身投遞之職缺有出入時,務必先行與求職者溝通,徵得求職者同意後再行安排,以免造成求職者之困擾,使求職者產生不受尊重之觀感。對於造成您的困擾與不便之處我們深感遺憾與抱歉,竭誠歡迎您再次投遞花博之職缺。

 再次感謝您對花博的關心與指教,我們將持續檢討及改進,若您還有其他疑問與建議,歡迎您撥打(02)2182-8886轉分機7515與承辦人呂小姐聯絡,本局將竭誠為您服務並傾聽您的建議。感謝您的來信,並祝您健康愉快

臺北第府產業發展局局長 陳雄文敬上

 

這種客套的官方說法,一點也不意外吧!!!

不過他既然點出了專案派遣廠商是優派人力,我覺得至少還有那麼一點點誠意。

還有還有,竭誠歡迎我再投遞履歷的客套話,還給我一支承辦人呂小姐的電話,說將竭誠為我服務並傾聽我的建議。

用了這麼多個竭誠,好像不竭誠給他服務一下是對不起他。

那我可以問他,若優派公報私仇故意忽略我再度投遞的履歷,要怎麼辦嗎???

ㄎㄎㄎ~~~~~~~~~可以直接打去給呂小姐,要求幫我安排我想做的職位的面試嗎??

阿不是要竭誠為我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