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Barth, Germany 

 

今天唯一值得一提的,只有一件事。


Kai跟Claus一早前往Barth的小學,跟老師說可以帶小孩來參觀白鯨II。

如此忽然的機會,若在台灣老師應該會拒絕。

畢竟帶小孩離開學校,不小心發生意外,怪獸家長們應該會大抓狂!!!

但德國這邊就不一樣了,也許是寓教於樂,也許是其他原因,但老師們真的一波波的把小孩們帶來船上參觀。

上午10點半,無聊到極限的我,正在開始看劇場版柯南時,第一批小孩蜂擁進來。

然後,全部圍在我旁邊,為了他們根本看不懂的柯南。

讓小屁孩們分心了,實在是我不對!!!

後來我就調整播放進度,只要有小孩進來我就會暫停,然後專心的聽導覽員講話,適時的附和,因為他們老愛說”這是台灣來這邊實習的Joy”然後巴拉巴拉的扯一堆。

這兩天晚上都有播放綠色和平製作的一部,叫做”狩獵季節”的DVD。

內容是2009年Esperanza希望號前往南極,追蹤並試圖阻止日本遠洋捕鯨船的捕殺行為。

我在影片中看到四個熟面孔:今年在彩虹勇士號上見過的機械技師Robert、無線電員Mir、接手Billy工作的菲籍廚師(可是我不記得他名字了),還有德國行動倉庫的Regina。

片長88分鐘。

第一晚播放的時候,只有兩名沒看完就離場的觀眾。

第二晚播放,卻來了六名大人加一名小孩,非常認真目不轉睛的看到散場。

之後奶奶說好感動~~爺爺說你們辛苦了。

重質不重量就是要這樣,循序漸進地努力,就會帶來即使緩慢但還是有效的改變。

 

娛樂時間:

客人走後,趁著投影機還跟電腦連接的時候,Diego竟然提議說我們來打瑪莉歐吧!!


結果還被Christine記錄下來,實在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