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30 Greifswald, Germany 

 

0100 抵達Wiek。

因為Greifswald位於沿著河道往內陸進去一點的地方,而中途在Wiek遇到的橋樑,開啟時間最晚是八點。

所以我們只能靠岸休息,睡到早上再出發。

 

0845 離開Wiek。

0915 橋開啟,前往距離4公里的Greifswald。

1015 抵達Greifswald。

 

早上時段,Birte要我們進行船內打掃。當我用吸塵器剛把艦橋及貨艙吸好時,其他人說廚房及衛浴兩間已經用拖把拖過了。

說掃好了,但沒有先用吸塵器把地上塵埃清掉就直接用拖把的結果,就是滿地其實還是髒屑屑。

而且奇妙的是廁所,說掃完了卻還是臭的!!!!

這些人打掃的標準,別說Birte會抓狂,連我都受不了。

 

1145 Birte要我做飯讓1230要離開的父女倆人帶在車上吃。傑克要帶Elisa回漢堡。

 

我有點困擾,因為爐子的火力很不強,要用鍋子煮飯已經要花些時間,還要做炒飯…

我決定把玉米跟紅蘿蔔絲跟米一起煮,然後先把蔬菜丁與蛋一起炒,最後再把他們組合起來變成很難吃的不是炒飯。

結果怎樣並無所謂,因為除了味道可能太淡了之外,大家不知道是客套還是怎樣,都說好吃......我倒覺得後來用豆乾丁及辣椒的蛋炒飯,好吃很多!!

 

晚上繼續做晚餐,菜單是義大利麵佐洋蔥番茄粉紅醬。

粉紅醬的成分,就是番茄紅醬加上各種不同種類的起司白醬熬煮即可。

簡單方便又肥是這種食物的特色~~~我看大家吃得比中午的炒飯還要開心。

德國人呀!!!還是適合這種不健康食物!!!

 

飯後,年輕人們去城裡的酒吧玩耍,剩下Birte、Kai以及我留在船上。

我只想安安靜靜地趁著網路很順利的時候,把一些日劇及偶像劇看一看,然後去睡覺。

但是煩人的Kai卻一直跑來找我講話,不過看我對他不理不睬沒興趣的樣子,他自討沒趣的給自己一個要去睡覺了的台階。

很好,快滾去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