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是姐  左邊是我  很多人說我們長很像  其實我姐比我美多多

她是我最瑪吉的旅伴  我們一起牽手去過了世界上的很多地方

法國巴黎 荷蘭阿姆斯特丹 盧森堡盧森堡 義大利威尼斯羅馬比薩 日本大阪東京

但是在很多很多地方還沒去之前  她已經要嫁給別人當老婆了

之前沒有太特別的感傷 覺得12月23號訂婚還早  沒想到 就是下星期六了耶!!!

我的老天爺呀~~~當我的旅伴我的姐變成人家的某  那我該怎麼辦ㄋㄟ??

不知不覺  心中淡淡的傷感希望她永遠不要嫁人  永遠當我的姐

想到前幾年跟她吵了一場很大的架  生了她好久好久的氣  真是浪費時間

早知道她會這麼快結婚  就把吵架的時間與精力  再跟她狠狠的出國玩兩趟

但是她老公人很好  是我認為他歷屆男友中最像個正常人的人

因為姐跟他在一起之後  變正常多多  所以我並沒有反對他成為我姐夫喔!!

只是....畢竟他搶走了我最重要的姐  難免心中還是有疙瘩的ㄇㄟ

尤其是姐要嫁到彰化  彰化耶!!  不是北部地區 想到坐車車要好幾個小時  塞車的話比去日本還久

你~~~~最好是對姐好一點   要好好保護她不可以讓她被任何人欺負

不然彰化算什麼就算是南極我都殺過去找你算帳喔!!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