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台灣沒什麼好玩的   請容許我用粗俗的字眼 "屁啦"來回應

旅遊的心境真的是很重要 當你覺得無趣的時候就算去杜拜的七星級旅館 都是無趣

有一天心血來潮  獨自一人開車閒晃晃晃晃到羅馬公路

不知道羅馬公路的人請參閱地圖

就在關西中豐路(又是中豐路)連接到復興鄉   擁有絕美山景不塞車的小山路

沿途用我最愛的K750i拍拍拍   拍下我覺得美的風景

不過我畢竟不是攝影PRO  照片中毫無構圖或取景或主題

只想跟你分享 台灣的美

真的滿喜歡這種漫無目的的悠閒

台灣人都好奇怪  假日出遊一定要有目的地與目標

找水蜜桃到復興鄉  採草莓去大湖  桃園觀音鄉 內灣 北埔 大溪老街..等 不勝枚舉

爲什麼一定要有什麼名目勒??

不能就是 "走吧!!我們去逛逛" 上車就往前開  塞車就換一條路  有美景就下車欣賞  這樣不好嗎??

那天星期天  我開到復興鄉都沒有塞車喔!!

走到雪霧鬧隧道 看到旁邊有一條小路 就開下去了

開到橋上看到雪霧鬧的峽谷  好美

可是都沒有人在這條路上走 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我繼續深入才發現:原來這條路是有盡頭的 也就是說無論如何都要走原路回來  難怪沒有人要去....

中間遇到一個村落 教會裡的人跟我說盡頭有兩個  A. 下到河谷  B.上到山頂

我選擇A結果讓我有點失望  原來是養鱒場  不過可以買到超新鮮的鱒魚  還可以當場烤來吃喔!!

下次若有機會的會去山頂看看 看看是視野開闊的好風光還是養放山雞場  哈哈

忙碌的你  什麼時候要跟我一起去探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