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龜王家接他上車
再送小勇去板橋車站坐車回九份
一行四人:皮蛋駕駛 龜王副座 自強與我在後座
前進棲蘭 目的:看梅花
本想走雪山隧道 但是明明是早上七點半而已
雪山隧道已經塞到不成車形了
果然連續假日還是有影響吧!!!
嚇的我們趕快從坪林交流道下來走北宜
呼..車速正常多多 也是很快就到宜蘭啦
真不曉得選擇在雪山裡面塞車的駕駛們腦子在想什麼??
先到好懷念的喜互惠購物買些乾糧泡麵上山
不過..喜互惠變貴勒?!一點也不互惠嘛!!!
從員山方向前進棲蘭
一路上車多但車速正常沒塞到車
途中休息一下看看風景拍拍照
這時忽然好想念小勇
沒有小勇....旅途停的點都變少了!!
到棲蘭門口的時候
本想跟其他零星遊客湊成30人買團體票
熊熊發現.哎呀我們有個國軍弟兄可買半票耶!!
平均起來跟買團體票差不多
就直接進去等什麼等呀!!!別浪費時間啦!!
一進去就找梅花
梅花梅花滿天下 你在哪裡呀??
屁啦~~~~新聞說的都是假的..
梅花少的可憐...零零星星孤孤單單的在樹上
小蛋還被拍婚紗的人驅逐 說擋到他們拍照了
可惡~~~~我們也是堂堂正正買票進來的耶!
又不是二等公民
而且小蛋明明就站在離那老醜又胖新娘10公尺以上遠
趕個屁呀!!
是皮蛋人太好 要是我就比中指了
有本事把棲蘭包下來呀!!!
哪有連走路經過都不行...誇張= ="
上山的時候 有看到野生的台灣彌猴在樹上覓食喔!!
很多很多隻 好像是一個家族
我跟小蛋嘗試要拍下來
這時...又想念起小勇了!!!
我們兩枚遜ㄎㄚ 手震有夠誇張嚴重的
拍了十幾張沒一張看的清楚
唉....業餘與專家還是有差低..
拍了些自認為不錯的好照片
也是一樣 在小勇的相機裡
也是一樣 要等小勇整理好才會上傳給大家看
慢.慢.等.吧.
晚上去礁溪-春和大浴池洗大眾池溫泉
之後走濱海回我家看電視的101煙火
一看完 小蛋跟龜王就上樓睡覺
我跟自強硬著頭皮陪我媽跟小姨打四圈麻將
明明一夜沒睡的是我兩人
那ㄟ阿捏!? 好不容易上床睡覺的時候...已經1/1兩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