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還記得高年級的國小課文 

一束鮮花的故事:有個人收到朋友送的一束鮮花  為了配合那束花的美好 最後把整個家還有整個人整理清洗的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我家不算亂也不算很髒  更不像日劇魚干女家那麼誇張的環境  但實在也無法昧著良心稱之乾淨就是

從公司帶回A4的紙箱   目的是要整理亂七八糟的書櫃  畢竟那可是我最愛的書籍們的家

星期六晚上把紙箱黏好之後  就好像被一束鮮花附身  停不下瘋狂整理的雙手  最後凌晨四點多累倒在沙發上睡著

睜開雙眼看著半完成半乾淨的書櫃  下定決心的要來大掃除

茜跟我吃過午餐之後  發狠的分配好工作  打算一口氣把家裡不要的舊衣舊鞋雜物  通通丟掉

中途增加生力軍-佳振&卿善  從天光光搞到路燈都亮了肚子都餓了  還是滿地亂七八糟的

"現在六點半  到七點半告一段落  就洗澡去吃飯"  達成共識之後  腳步動作變更快

刷廁所  整電線  移家具  乒乒乓乓地一陣兵荒馬亂   達成目標!!!!!!!!!!!!

這幾天下班回家打開門  哇~~~~"我家好乾淨喔!!"  彷彿連心中的垃圾都一掃而空

雖然魚干女的生活沒有妨礙到別人  但是不要當魚干女會讓自己心情清爽起來喔!!!!!

我的閱讀寶座

宅男寶座

牆面帽子展覽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