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來了個新的營運長-Diego Fernandez 阿根廷Buenos Aries出生 美國念書 過來之前在西班牙分公司擔任財務長

上午-尚未有機會親眼見到他  就有人通風報信的跟我說他很帥

下午-到大會議室裝電腦之前  依稀撇見他側臉  誇張的是一進去會議室 就有阿姨輩同事八卦的跟我說:你看到沒??好帥喔!!!!!   只差眼睛沒有出現愛心而已

正式碰面的時候  只驚覺到他好年輕喔!!  (帥????沒有比Joep帥啦!!!!!!)

外國人通常都是生得一張老臉  少數才是像Joep一樣的娃娃臉

不過這營運長  臉娃的真的有點兒過分  態度很客氣  尋求幫忙的口氣也很有禮貌  講話時候會放慢

但是在開始的前幾週   完全不能下任何定論  畢竟人剛到新地方總是會比較收斂

聽說他的資歷非常了得  從沒到其他公司服務過光在本公司工作年資就18年

想必肚子裡是有點料的  也許在台灣磨練一陣子之後  會到某地分公司擔任總經理職務吧!!

長相好看的人真的比較吃香嗎??  經過迪先生的例子  似乎是無法否認  再怎麼說長相無法讓人討厭的話  做起事來好像也會有點加分的效果

其實我才不管他帥不帥  是不是很聰明  有沒有實力  做事厲不厲害 

我最想知道的是  阿根廷是個什麼樣的地方??適不適合自助旅行??西班牙分公司在哪個城市??他在歐洲待了多久??去過哪些地方旅行??  諸如此類的問題

但是他應該不會理我  因為對於這些在公司認識的主管上司老大們  要變成像Julie、Joep、Johannes或是David那種朋友  難上天了不可能啦!!!

真想介紹他們台灣最美的地方  我還可以帶他們一家人去花東還有蘭嶼玩    真可惜真可惜呀~~~~

真想跟他做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