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趣。心理測驗!!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每次都是藍天偷~~阿不是..是引用我的文章

今天換我引用他的..這測驗應該是合情合理而且又有用處的!!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豪華郵輪
  許多人都曾夢想自己坐上豪華郵輪,現實上卻很難實現這項旅程,畢竟需要有錢有閒而且精神放鬆,才能從事海上之旅。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森林動物上銀行

  當我們想像住在森林中的動物時,不知何故,總會覺得心情放鬆,非常舒服。也許是因為,此時我們腦海裡會浮現幼年時期喜好閱讀的童話故事,特別是其中出現的各種有趣動物。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從一個藝術與華麗兼具的新朋友格子中引用過來的

最有趣的新發現--原來我是新型態的混種吸血鬼...哈哈哈哈

 

 

到底你內心深處是在追求啥哩?你是哪一個吸血鬼?


Start.
你是否願意變成吸血鬼?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嚮往細水長流、長期經營的婚姻關係,還是把握當下、感覺對了就不顧一切地邁入婚姻呢? 這個心理測驗能知道你閃電結婚的指數有多高喔!!!

Q1 晴空萬里的天氣忽然隱約聽到雷聲,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怕被雨淋濕快找遮蔽物
B. 可能是別的事情造成的聲響
C. 等下雨再說現在想幹嘛就幹嘛
D. 怕被閃電打到要盡快找遮蔽物

Q2 正在吃午飯的時候,卻看到不遠處有隻大蟑螂在飛,你會做何反應?
A. 拿掃把靠近打爛牠
B. 找殺蟲劑遠遠的噴牠
C. 我的媽呀~~~盡速離開這鬼地方
D. 照吃我的等牠真的過來再說

Q3 一周之中如果只能有一個晴天,你希望是哪天?
A. 週六
B. 週日
C. 週五
D. 其他四天

Q4 在那個你希望的晴天中,你會選擇做什麼事?
A. 一個人窩在家裡宅或睡一整天
B. 找朋友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C. 會選擇跟另一半或家人聚會
D. 現在還沒想到要幹嘛,總之會出門

計分:
              A    B   C    D
    Q1      3    2    1    4
    Q2      4    3    2    1
    Q3      4    3    2    1
    Q4      3    1    4    2

解析:

4~6分 閃電結婚指數20% 你享受穩定、親密的關係,但對結婚卻興趣缺缺。對你而言人生有太多人、事、物要去嘗試,感情歸宿向來不是你最在乎的事。對感情有些懶散,這樣的你,結婚的念頭幾乎很少出現,當然更別提閃電結婚了!!

7~9分 閃電結婚指數55% 生性龜毛的你,對於結婚這件終身大事自然也在內心設定許多條件,此外你是一個容易多慮的人,這樣的個性使你在進入婚姻之前,往往顯得猶豫不決,因此也較不會衝動地下決定,閃電結婚的機率也不高!

10~12分 閃電結婚指數80% 你很容易在初次見面時就在心裡為對方打分數,因此誤判的機率頗高。當你遇到你心理覺得對的人,急於結婚想安定下來的你,便很容易選定一個適合的時機邁入婚姻,閃電結婚的機率不低喔!!

13~16分 閃電結婚指數95% 你重視瞬間浪漫,一但感覺對了就容易忽略現實面,而一股腦兒想和對方賴在一塊!即使兩人之間有年齡、經濟、家世背景或其他方面的差距與阻力,對你來說只要兩人有感覺,就有可能不顧一切邁入婚姻!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各位美女們!!!!   根據本公司女性同胞測驗結果  好像準確度還頗高的喔!!!  大家測測看囉!!!

我是B型有刺脾氣又不好的玫瑰喔~~~~哈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你的佔有慾強嗎?佔有慾到底該不該有?有沒有他的缺點與好處?做完今天的測驗,相信可以讓你明白這一切。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位於歐亞板塊與太平洋板塊的擠壓處,使得全台各地蘊藏豐富多樣化的溫泉資源。
藉由心理測驗的方式,看看你容不容易出現負面情緒,並提供你適合的溫泉SPA。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你決定到遠方自助旅行約一個月的時間,請問讓你有這個想法的主因是什麼?
       太久沒有旅行了→2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無名-paulbph的地盤-學弟的網誌貼過來的   謝謝啦!!^^

我的內在血型是O型 就像上星期龜王說我:談戀愛是雙魚座一樣準耶!!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測試是菲爾博士在著名女黑人歐普拉的節目裡做的,滿準確的。

依現在的您,不要依過去的您來做答覆。這是一個目前很多大公司人事部門實際採用的測試。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適合女生的心理測驗

男生 歡迎轉寄給其他女性友人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無名-paulbph的地盤-學弟的網誌偷貼過來的  因為覺得是個有趣的心理測驗 

也認為自己的部分還滿準的耶!!  讓大家都來試試看吧!!^____^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