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都熱衷於小說與文學作品的我

很少很少閱讀那些所謂"地圖"或"建言"式書籍

即使嚴長壽先生是我很熱愛打從心底欽佩的一個人

"總裁獅子心"或是"御風而上" 我都沒看過也沒有想要看的意思

忽然有一天在誠品看到介紹嚴總裁即將出版的畢業報告摺頁

"獻給每一位關懷台灣這片土地的人" 

一直以來他都有很多很多關於台灣的想法  讓我深感認同

現在正正式式的編寫成冊出版成書  無庸置疑一定要買

總計頁數267頁 目前閱讀進度剛好50%

等我讀完了會針對書中內容做個更精確的重點式簡報  跟大家分享喔!!!!!!

同時間當然還是不能放棄我最愛的文學小說

德國作家又身兼數種不同身分的法蘭克.薛慶的長篇小說"群"

不只是一部與海洋環境有關的科幻小說而已  書中所有科學內容都經過仔細求證

昨天的一篇新聞完全可以成為"群"最佳佐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6/2/xdjr.html

日本在加拿大西北部北極永凍土層進行實驗,結果成功地從俗稱「甲烷冰」、可作燃料的甲烷水合物(methane hydrate)中採得工業級數量的天然氣,日本將此種技術運用於本國,將可大幅降低能源成本,但環保人士憂心,燃燒甲烷排放的二氧化碳會加深溫室效應

看過"群"的人會更加關心地球環境保護  關心環保的人更要去閱讀"群" 

我知道"群"的頁數厚達約1000頁會讓很多人望之卻步  加上書中範圍廣泛的"海洋生物學" "地質學" "海底探勘"之類深度科學 即便書蟲如我進度也只達27% 

不過等我看完也是一樣會盡快將簡報跟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喔!!!!!

希望大家致力並努力向週遭親朋好友推廣保護地球的重要性

政府請正視"我所看見的未來"中  提到許多能造就美好願景的方式  來愛台灣

台灣人需要更加理解"群"中  將大海環境被破壞後的可怕故事作為警惕  來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